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鋁國際(601068.SH):擬分兩次出售彌玉公司53.8%的股權、第一次轉讓52.6%

    格隆匯9月25日丨中鋁國際(601068.SH)公佈,中鋁國際及下屬全資子公司擬分兩次向雲南基投出售其合計持有的彌玉公司53.8%股權:第一次轉讓,中鋁國際及全資子公司中鋁西南建投向雲南基投出售其合計持有的彌玉公司52.6%股權;第二次轉讓,彌玉項目交工驗收合格後,中鋁國際全資子公司中鋁西南建投、中國六冶、昆勘院將與雲南基投另行簽署股權轉讓協議,完成其合計持有的彌玉公司剩餘1.2%股權轉讓。

    此次交易為上述第一次轉讓,即彌玉公司52.6%股權的轉讓。經交易雙方協商,確定此次交易涉及的彌玉公司52.6%股權的價格為128087.66萬元。

    此次交易的標的公司是G8012彌勒至楚雄高速公路彌勒至玉溪段工程PPP項目的項目公司,該項目尚處於建設投資期。此次交易完成後,公司主營業務未發生變化,公司將逐步退出前述PPP項目,有利於降低未來項目的資金投入壓力和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