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富瑞:給予國泰(0293.HK) 目標價10.4港元,潛在升幅17%

    格隆匯9月25日丨富瑞看好國泰(0293.HK) ,因香港放寬強制檢疫措施,導至近期強勁的客運需求,並由於機位緊張而拉高票價,下一個積極的催化劑將是政策從“0+3”轉向“0+0”。 維持“買入”評級及目標價10.4港元,看好收入強勁直至財年底,國泰上週五收報8.92元,潛在升幅約17%。預計客運量回復至疫情前的45%,不過仍受到人手限制,2019年底時員工有2.7萬人,而2021年底僅1.67萬人。 富瑞指出,這是一直在尋找的催化劑,尤其是即將到來的香港學校假期(10月和聖誕節),這將在短期內帶來利好。監於國泰在香港的主導地位,預計國泰將在短期內維持其客運定價能力。相信旅客需求受到出境遊(休閒和商務)和入境商務遊的推動,不過,預計香港短期內不會成為熱門旅遊目的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