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熱泵概念大漲 歐盟計劃未來5年內安裝1000萬台熱泵

    格隆匯9月26日丨熱泵概念大漲,申菱環境漲15%、泰福泵業漲11.9%,日出東方、大元泵業漲停。消息面上,歐盟行政部門將制定一項新的能源網數字化計劃,在未來5年內安裝1000萬台熱泵。此外,產業在線數據顯示,2022年1-7月空氣源熱泵出口額同比增長達63.7%,且量價均有提升,預計全年空氣源熱泵出口規模同比增長54.5%。中信證券指出,熱泵採用可再生能源為動力,近乎“零排放”高能效比的特性使其成為歐洲採暖升級方案的最優解,我們將持續看好歐洲熱泵高景氣,建議關注熱泵產業鏈受益程度較高的零部件企業。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