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富瑞:港澳放寬入境檢疫 料周大福(01929.HK)及莎莎(00178.HK)等零售股受惠

    格隆匯9月26日丨富瑞發報吿指,香港放寬入境政策是好消息,向商業活動正常化邁進一步。零售商亦預計,短期內本地消費反而將受到該政策的影響,因為本地人去旅行或為旅行而儲蓄。據瞭解,零售商認為本地消費已經見底。7月的零售銷售同比增長4.1%,結束上半年跌勢。雖然大多數品牌和零售商認為遊客消費不會恢復到以前的高峯,但由於內地消費者行為的轉變,仍會有一部分恢復,特別是來自廣東地區的遊客。 富瑞指,另一個好消息是澳門11月可接內地團。短期內,隨着內地遊客的迴流,零售商在澳門的銷售將有更好的表現,周大福(1929.HK)及莎莎(0178.HK)等澳門業務將受惠。該行對成功開拓內地市場的周大福和佐丹奴(0709.HK)“買入”建議,目前佐丹奴來自港澳銷售額只佔11%,主要增長動力來自中東和東南亞。另看好大家樂(0341.HK),受惠於香港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