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初靈信息(300250.SZ):預中標1600萬元中國移動小型化接入PTN設備集採項目

    格隆匯9月26日丨初靈信息(300250.SZ)公佈,近日,中國移動採購與招標網發佈了《中國移動2022至2023年小型化接入PTN設備集中採購_中標候選人公示》,公司為上述項目的中標候選人之一。中標份額為20%(按照招標總數量17.46萬端,中標約3.492萬端,預計金額1600萬,具體以中標通知書或最終框架合同為準)。

    公司表示,該次項目的中標體現了公司在邊緣計算智能連接業務領域的技術和市場優勢,部署於運營商的“邊、端”,有利於增強公司在“雲、邊、端”一體化協同能力,預計將對公司邊緣計算智能連接業務產生積極影響。公司將持續增強貼近企業應用的邊緣計算智能連接能力,助力企業數智化轉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