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寧德時代(300750.SZ):擬註冊發行不超100億元中期票據

    格隆匯9月28日丨寧德時代(300750.SZ)公佈,為保障公司未來生產經營和業務發展的資金需求,拓寬公司融資渠道,優化財務結構,降低融資成本,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公司擬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註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幣100億元(含100億元)的中期票據。

    隨着新能源行業的持續發展,公司業務和生產規模快速增長,所需的產能佈局、研發投入等經營性資金需要相應增長。儘管公司於2022年完成了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融資,但上述融資需專項用於寧德福鼎、廣東肇慶、江蘇溧陽等電池生產基地及研發項目等募投項目,仍不能完全滿足公司未來發展的資金需求。綜合考慮業務發展規劃、資金需求及財務狀況、市場流動性等情況,公司此次擬通過分期發行中期票據的方式,補充公司未來項目建設及營運等所需資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