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盛國際控股(01323.HK)擬190萬英鎊出售S&J Distribution 100%權益

    格隆匯9月28日丨 華盛國際控股(01323.HK)公吿,於2022年9月28日,賣方Star Worl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公司直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Spencer Goldsmith Ltd訂立股份購買協議,據此,賣方同意出售及買方同意購買目標公司S&J Distribution Limited 100%權益,代價為190萬英鎊。

    目標公司為一間於英格蘭及威爾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於英國斯基普頓從事家居消耗品的批發及零售。於本公佈日期,目標公司由賣方全資擁有。目標公司持有S&J Polythene 100%股權,S&J Polythene為一間於英格蘭及威爾斯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為一間自注冊成立以來概無業務運營的不活動公司。

    目標集團主要於英國斯基普頓(Skipton)從事家居消耗品業務。集團投資目標公司的初衷是穩固英國的業務發展。然而,由於能源及燃料價格上漲導致通脹飆升及英國市場信心顯著下降,企業面臨勞動力市場惡化及價格持續上漲壓力。此外,由於通脹及經濟衰退的擔憂,英鎊兑美元持續貶值。鑑於英國市場的不確定性及現行市場氣氛,董事預計目標集團不會取得明顯改善,且另一方面,由於英國市場可能陷入漫長衰退期,因此在不久將來或會出現資金需求。因此,董事認為出售集團於目標集團的權益在商業上更為有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