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旭輝控股集團(0884.HK)高開近6% 已按時支付於2024年到期6.55%境外優先票據利息

    格隆匯9月29日丨旭輝控股集團(0884.HK)高開近6%,報0.91港元,總市值85億港元。該公司昨日在港交所公吿,媒體報導的內容有關涉及由國內一家金融機構發行的股權類信託產品。本公司謹此澄清該股權類信託產品所募集之資金乃為本集團位於天津的一個物業開發項目進行融資。受當地房地產市況影響,該項目的開發和銷售進度受到影響,進而影響該信託產品的現金分配。本集團現正與該金融機構積極溝通,尋求合理解決方案。中國房地產行業進入深度調整期,本集團將採取一切可行的措施繼續加大力度提升現金流。本公司已於今日按時支付於二零二四年到期6.55%境外優先票據的利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