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鼎豐集團汽車(6878.HK)漲超5% 9月以來持續獲南下資金青睞

    格隆匯9月29日丨鼎豐集團汽車(6878.HK)現漲5.26%報1.6港元,暫成4122萬港元,最新市值115億港元。鼎豐集團汽車自9月以來持續獲南下資金青睞,其南向資金累計持倉比例由9月1日的0.06%逐步升至最新(9月26日)的0.18%。此外據悉,鼎豐集團汽車曾於8月中旬公佈中期業績稱,上半年實現總營收4.16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42.7%;公司擁有人應占期內溢利同比增長66.3%至8060萬元。期內,集團以“車釐籽汽車”品牌發展汽車電商業務。在短短九個月內,汽車電商業務獲得幾何級增長,併成為集團主要收入來源之一,貢獻整體業務的26.9%。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吳志忠先生表示︰“有信心‘車釐籽汽車’能夠成為鼎豐把握行業機會的着力點,並隨着行業愈趨成熟,推出更多不同垂直服務,致力在汽車電商板塊實現多元化佈局,爭取成為主導這片新藍海的市場參與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