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寧糖業(000911.SZ):終止籌劃重大資產置換事項

    格隆匯9月30日丨南寧糖業(000911.SZ)公吿稱,公司原擬與廣西農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及南寧綠華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進行資產置換。經初步籌劃,擬置入公司的資產為廣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權,擬置出資產為南寧香山製糖有限責任公司100%的股權,置換價值差額部分的補足方式由各方另行協商確定,但不涉及公司發行股份。該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預計將構成重大資產重組。

    公司自籌劃該次重大資產置換事項以來,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全力推進該次重大資產置換事項,及時根據籌劃進展按照規定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截至本公吿日,鑑於擬置入標的公司尚不完全符合注入上市公司的條件,為切實維護公司及公司全體股東利益,本着審慎原則,公司與相關各方充分討論後,經研究決定終止籌劃該次重大資產置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