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通商集團(01719.HK)已恢復最低公眾持股量 擬10月3日復牌

    格隆匯9月30日丨中國通商集團(01719.HK)公吿,集團主要從事投資、發展、營運及管理集裝箱及其他港口,以及提供港口相關、物流及其他服務,包括綜合物流、港口及倉庫租賃及供應鏈管理及貿易服務。於公吿日期,集團的業務營運在所有重大方面均照常進行。

    據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緊隨出售事項完成後,公眾持有431,636,778股股份(相當於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約25.02%)。因此,公司已恢復上市規則第8.08(1)(a)條所規定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25%的最低公眾持股量。

    應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22年3月28日上午九時正起暫停於聯交所買賣,待公眾持股量獲恢復。公司已申請自2022年10月3日上午九時正起恢復股份在聯交所的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