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能物流(09956.HK):終止一致行動協議

    格隆匯9月30日丨安能物流(09956.HK)公佈,於2021年8月4日,管理層股東訂立一致行動協議("一致行動協議"),以確認於上市時及之後一致行動及維持對集團的總控制權。緊接訂立終止協議前,管理層股東合共有權控制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的約27.73%,併為單一最大股東組別。

    於2022年9月30日,管理層股東訂立協議("終止協議")以終止該一致行動安排,並自上述日期起不再就公司事務及管理採取一致行動。於籤立終止協議後,管理層股東不再被視為互相於各自的股份中擁有權益。因此,管理層股東不再為單一最大股東組別。

    截至公吿日期,Topaz及Advance Step分別實益持有185,954,093股及100,035,661股股份。Topaz為Advance Step的全資附屬公司,而Advance Step由Centurium全資擁有。因此,截至公吿日期,Centurium被視為於Topaz及Advance Step各自所持股份總數中擁有權益,佔公司已發行股本約24.60%,併為公司最大股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