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永安林業(000663.SZ):擬1億元設立中林(雄安)生物能源 以投建生物質能項目等

    格隆匯9月30日丨永安林業(000663.SZ)公佈,2022 年 9 月 30 日,福建省永安林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設立全資子公司的議案》,同意公司在河北省雄安新區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中林(雄安)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暫定名,實際名稱以工商登記為準,簡稱“新公司”)。擬以新公司作為實施主體,圍繞我國農林廢棄物豐富、投資環境較好、市場潛力較大的河北、河南等地投資建設生物質能項目,註冊資本金人民幣1億元整,根據項目實施進度和資金需求分期注入。

    新公司主要從事生物質能源領域,包括沼氣的生產、淨化,生物天然氣提純及銷售,壓縮二氧化碳(不含危險化學品)生產、銷售,生物有機肥、有機無機復混肥、微生物肥、液體肥料生產、銷售等。

    新公司將作為上市公司開展生物質能循環經濟項目的重要實施載體。通過對農林廢棄物的綜合利用,打造經濟與生態雙循環系統;發揮項目“負碳”屬性,實現農林廢棄物由“碳源”向“碳匯”的轉型;奠定永安林業持續發展動能,推動綠色低碳轉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