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9月份總收入新台幣8223億元 同比增長40.4%

    格隆匯10月4日丨蘋果供應商富士康星期二警吿説,在9月份創紀錄的銷售額之後,他們對第四季度的前景持“謹慎樂觀”態度。富士康9月份總收入新台幣8223億元(合259億美元),同比增長40.4%,環比增長83.2%,創下公司月度銷售紀錄。其中,營收大幅增長的原因是“新產品發佈和平穩的量產”,以及智能消費電子產品部門(包括其關鍵的智能手機業務)的強勁表現。另外,富士康維持全年預期。Counterpoint Research的Neil Shah表示,富士康創紀錄的營收源於對上月推出的價格較高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機型的“強勁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