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資管巨頭富達投資申請上市比特幣ETF

    資管巨頭富達投資申請上市比特幣ETF

    新浪財經報道,美國資管巨頭富達投資旗下富達數字資產3月24日向美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文件,申請上市一隻新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富達在文件中說,該公司的Wise Orgin比特幣信託基金將使用Bitstamp、Coinbase、Gemini、itBit和Kraken等交易所的基礎價格。

    一個月前,北美首批比特幣ETF,包括Purpose Bitcoin ETF和Evolve Funds Group的另一隻ETF已獲准在加拿大上市。

    但美國的其他幾項比特幣ETF申請,包括Gemini加密交易所創始人卡梅倫和泰勒·文克萊沃斯兄弟提出的申請,都沒有通過SEC的審查。

    富達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數字資產生態系統近年來大幅增長,為投資者創造了一個更加強勁的市場,並加速了機構間的需求。尋求比特幣投資渠道的投資者越來越多,這凸顯出對提供數字資產敞口的更多樣化產品的需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