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巨子一周精選|中美歐博弈、新疆棉、中概股急插、百度騰訊挫

    巨子一周精選|中美歐博弈、新疆棉、中概股急插、百度騰訊挫

    中美高層上周會談火藥味濃,本周美歐英聯手制裁中國官員,中國反制,大國關係牽動投資市場波動,美國證交會出手收緊審計準則,中概股股價遭血洗,投資者要如何掌握政經脈搏,下文精選《巨子icon》一周點評,由宏觀、企業至市場層面,和您一一拆解!

    1、新疆棉花|西方企業該如何在中美兩種政治正確間生存

    H&M只是此後引發的一系列風波的導火線,商人本為逐利,除極少數企業外,多數因捲入政治鬥爭的公司往往另有苦衷……

    2、兩大緊箍咒綁700 騰訊汲取阿里教訓 不步螞蟻後塵│企業熱評

    騰訊自身對金融科技監管較為嚴謹,料不如阿里和螞蟻集團般惹得一身蟻,再者手遊……

    3、美SEC出手中概股慘遭血洗 百度B站後港股再迎哪些巨頭|巨子股評

    目前符合要求的中概股公司超過40家。具體名單包括:拼多多、蔚來、貝…..

    4、百度一度破發 解構第二上市贏錢秘笈│巨子股評

    參考其他第二上市的公司股價走勢,大多數公司首掛均錄得升幅,不過……

    5、中美歐互相制裁 恒指勢危考驗28300點

    一旦事件發酵,影響到歐洲議會對中歐投資協定的審批,將推翻由去年12月底中歐趕及完成投資協定的談判以來,市場對中歐關係的……

    6、中美2+2|中美激烈會晤後 為何「五眼聯盟」失聲

    對於「五眼聯盟」,原本也只是在特朗普執政時期,這個很久沒有出現在媒體視線中的「聯盟」突然活躍起來。更要問的是……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