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日本交易所集團CEO:野村證券潛在損失異常大

    日本交易所集團CEO:野村證券潛在損失異常大

    據新浪3月30日報道,日本交易所集團CEO表示,野村證券潛在損失異常大,希望野村證券的損失不會導致市場動盪。

    此前,3月29日,野村證券發佈一則公告解釋經營活動可能造成的損失。文中提到,在3月26日,因野村控股與美國客户的交易可能導致其美國子公司遭受重大損失。

    野村證券表示,目前正在評估可能損失的程度及其可能對綜合財務業績產生的影響。對客户的索賠額將以3月26日的市場價格計算,約為20億美元。野村證券還提到,將繼續採取適當的措施來解決該問題,並將進一步披露潛在損失的影響。

    同日,野村證券還發布了取消發行美元債券的公告。其中提到,此前在3月23日,野村控股與該債券的承銷商達成了協議定價,由於定價後取消了發行,可能影響公司合併財務業績。

    Nomura Holdings(NM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