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俄法庭宣佈對推特處以890萬盧布罰款

    俄法庭宣佈對推特處以890萬盧布罰款

    新華社4月2日報道,俄羅斯莫斯科市一家法庭4月2日裁定,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3項違法記錄成立,違反《俄羅斯聯邦行政違法法典》,對其共處罰金890萬盧布(約合11.6萬美元)。

    據塔斯社消息,莫斯科市塔幹區法庭是針對俄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督局3月10日提交的推特3項違法記錄做出這一裁決的。法庭裁定,推特拒絕刪除違法信息的行為違反了《俄羅斯聯邦行政違法法典》。

    俄聯邦通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督局3月10日還宣佈,因推特在俄未能遵守相關法規,自當日起將推特在俄境內的服務速度降低。該局稱,自2017年起已向推特發出超過2.8萬次通知,要求其刪除涉及吸毒、兒童色情和煽動未成年人自殺等非法內容的鏈接和帖子,但推特未能滿足相關要求。

    Twitter(TW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