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北向資金本周掃貨重點曝光 中國平安獲加倉10億元

    北向資金本周掃貨重點曝光 中國平安獲加倉10億元

    一財網4月3日報道,本周(3月29日至4月2日當周)北向資金淨流出79.03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滬股通淨流出20.09億元,深股通淨流出58.94億元。

    淨買入額居前三的股票是中國平安、招商銀行、東方雨虹,淨買入額分別為10.41億元、9.21億元和4.83億元。

    本周淨賣出額居前三的股票是寧德時代、三一重工、愛爾眼科,淨賣出額分別為16.01億元、15.5億元、11.16億元。

    大盤指數方面,滬指本周累計上漲1.93%;深證成指本周累計上漲2.56%;創業板指本周累計上漲3.89%。

    海通證券認為,回到指數的月線上,3月份收盤依然處於自2015年12月以來的下降通道之上,回踩得到有效確認,這意味着3月份再次出現黃金坑,4月份月線大概率會是陽線,繼續積極逢低加倉,接近一個月的橫盤整理,基本已經消化了大部分的拋壓,低位低估值個股積極上漲,高低切換比較明確,建議重點關注業績超預期行業中的低位低估值個股,安全性更高。

    國盛證券認為,4月開門紅,A股或迎來做多窗口。技術上,指數在近期箱體平台上沿縮量運行,代表市場的觀望氣氛濃厚,不過能橫而不跌,且重心繼續保持向上移動狀態,未來還是有望突破進入新的緩漲上行通道。值得關注的是,短期市場做多的力量還略顯不足,後期密切關注量能能否得到釋放,因為只有成交量持續放大才能支撐市場持續反彈。

    中信證券認為,節後投資者謹慎情緒逐級遞增,當前悲觀預期頂點已現,市場底部確認,4月投資者情緒和行為將趨於平靜,但市場形成新一輪持續上漲需要時間,基本面將替代流動性成為破局因素,中國穩健增長的正面因素不斷積累,海外強復甦的預期向下修正。從配置上來看,在機構重倉股估值實現均值回歸前,繼續積極調倉,增配新主線,本輪市場調整後性價比較高的成長板塊如半導體設備和軍工等;疫情受損板塊如旅遊酒店和航空等。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2318.HK)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300015.SZ)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