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極光(JG.US)榮獲2022中國SaaS行業數字化年度卓越服務商

    近日,"2022(第六屆)中國行業數字化年度風雲榜"評選結果正式公佈。中國領先的客户互動和營銷科技服務商,極光(Aurora Mobil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JG)從一眾入選企業中突圍而出,榮獲2022中國SaaS行業數字化年度卓越服務商。同時,極光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務平台,亦入選《2022中國數字化轉型優秀方案集》。

    本屆風雲榜評選活動由信息化觀察網發起,旨在挖掘軟件和信息服務業中勇於創新和締造價值的典範企業,為行業和大眾展示一年中的重要科技成果和趨勢,通過搭建政企平台,推動創新成果應用,為企業數字化轉型賦能。

    作為軟件和信息服務業領域權威活動,"中國行業數字化年度風雲榜"已成功舉辦五屆。本屆風雲榜評選工作歷時近四個月,活動秉承公平、公正、開放、透明原則,以5G、大數據、信息安全、區塊鏈等新興技術應用為目標,面向全行業徵選符合要求的人物、企業、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活動自啟動以來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組委會共收到了600多家企業的申報材料,通過多輪篩選評定,最終極光榮獲2022中國SaaS行業數字化年度卓越服務商;極光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務平台,入選《2022中國數字化轉型優秀方案集》。

    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務平台,致力於為全球企業提供全域通道的消息通知解決方案,可實現更精細的觸達策略、更低的消息發送成本、更高的消息送達率和更好的用户轉化率。

    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務平台,提供AppPush、WebPush、Email(國際郵件)、SMS(國際短信)、WhatsApp Business API五大產品服務,同時針對海外市場,還將拓展其他更多的主流消息通道。同時,極光在國內成熟的產品和服務經驗之上,還對EngageLab海外消息服務平台進行了全球化升級,讓產品服務更貼合出海中企和海外本地開發者的業務使用場景。

    2023年,作為中國領先的客户互動和營銷科技服務商,極光將秉承初心,砥礪前行,持續推出更多優質產品和服務,幫助企業實現多渠道的客户觸達和互動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驅動的營銷科技應用,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關於極光

    極光(Aurora Mobil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JG)成立於2011年,是中國領先的客户互動和營銷科技服務商。成立之初,極光專注於為企業提供穩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務,憑藉先發優勢,已經成長為市場份額遙遙領先的移動消息推送服務商。隨着企業對客户觸達和營銷增長需求的不斷加強,極光前瞻性地推出了消息雲和營銷雲等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多渠道的客户觸達和互動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驅動的營銷科技應用,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來源:微信號"極光JIGUANG"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