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極光閃達(SendCloud)攜手開源中國 助力中文開源技術社區發展

    近日,極光閃達(SendCloud)正式與深圳市奧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開源中國”)達成合作。極光閃達(SendCloud)將依託自己多年在郵件發送方面的技術積累,為其提供領先的郵件發送服務,幫助開源中國提升用户觸達能力。本次雙方合作的達成,體現了以開源中國為代表的中文開源技術交流社區對極光閃達服務能力的高度認可。

    關於開源中國

    開源中國成立於2008年,旗下擁有開源中國社區和Gitee兩大品牌產品,專注於推廣開源技術和文化傳播,開源中國社區建立了國內首個開源軟件分類數據庫,收錄全球知名開源項目近7萬款,涉及不同技術和應用領域的數百個分類。為開發者提供了最新開源資訊、開源知識普及、軟件更新資訊、技術分享和交流的技術平台。

    代碼託管與DevOps平台“碼雲Gitee”成立於2013年,彙集了幾乎所有本地原創開源項目。為開發者提供團隊協作、源代碼託管、代碼質量分析、代碼審查、測試、CI/CD和代碼演示等功能。現已有超1000萬註冊開發者、超過2500萬個託管項目和250,000家企業客户,是全球知名代碼託管平台。

    關於極光

    極光(Aurora Mobil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JG)成立於2011年,是中國領先的客户互動和營銷科技服務商。成立之初,極光專注於為企業提供穩定高效的消息推送服務,憑藉先發優勢,已經成長為市場份額遙遙領先的移動消息推送服務商。隨着企業對客户觸達和營銷增長需求的不斷加強,極光前瞻性地推出了消息雲和營銷雲等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多渠道的客户觸達和互動需求,以及人工智能和大數據驅動的營銷科技應用,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