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力永磁(06680.HK)董事胡志濱親屬短線交易公司股票

    格隆匯2月3日丨金力永磁(06680.HK)公吿,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董事胡志濱的母親孫玉華於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間買賣公司股票,導致構成短線交易行為。根據《證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2號——創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上市公司股東、董監高減持股份的若干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現將相關情況公吿如下:

    孫玉華上述買賣公司股票的行為違反了《證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2號——創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上市公司股東、董監高減持股份的若干規定》的相關規定,構成短線交易行為。經核查,孫玉華(現年75歲)因記錯其他股票的代碼而誤交易公司股票,系誤操作,不存在因獲悉內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謀求利益的情形。截至公吿披露日,孫玉華共計持有公司股票0股。

    公司董事會將以此為戒,加強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及相關工作人員學習《證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上市規則》、《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2號——創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上市公司股東、董監高減持股份的若干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嚴格遵守相關規定審慎操作,督促相關人員嚴格規範買賣公司股票的行為,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