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財政部將修訂車輛分類定義 擴大電動車税收抵免資格範圍

    格隆匯2月3日丨美國財政部週五表示,在修訂車輛分類定義後,它將使更多的電動汽車有資格獲得高達7500美元的税收減免。此舉對特斯拉(TSLA.O)、通用汽車(GM.N)和其他曾敦促拜登政府改變汽車分類定義的汽車製造商來説是一個勝利。根據去年8月份批准的4300億美元氣候法案,SUV價格上限需為80000美元,才有資格享受電動汽車税收抵免,而轎車、小轎車和旅行轎車的價格上限只能達55000美元。美國財政部去年12月表示,將使用環境保護署(EPA)的CAFE標準來確定一輛汽車是否有資格獲得電動汽車税收抵免,但週五表示,現在將使用“面向消費者的EPA燃油經濟性標籤標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