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農夫山泉暫錄四連升 高盛首予「買入」評級|港股異動

    農夫山泉暫錄四連升 高盛首予「買入」評級|港股異動

    農夫山泉(9633)今早高開高走,現升6.04%,報43元,成交額3.13億元,暫錄四連升,累計升幅10.23%。

    高盛此前發表報告,首予農夫山泉「買入」評級,目標價48元,預計農夫山泉將繼續在內地包裝水的核心領域中提升市場份額,並進入中國規模1,500億美元的無酒精飲品市場的其他部分,以發揮品牌、產品創新及分銷方面的主要優勢。

    該行又指,由於其較高的利潤率預期,預計農夫山於2022至2023年每股收益預測較證券同業預期高出0%至3%。由於利潤率和估值問題(農夫山泉目前估值相當於預測2022年市盈率50倍),高盛指該股年初至今已修正了30%,但該公司強大的定價能力和規模擴張,將部分抵消成本上升帶來的短期利潤率不利影響。

    該行預計農夫山泉於2021年至2023年各年每股盈測各0.55、0.65及0.79元人民幣。

    此外,農夫山泉已於今年3月23日申請「長白雪CHANGBAI SNOW」相關商標,國際分類均為啤酒飲料,商標狀態多為等待實質審查。

    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096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