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可口可樂CEO:原材料漲價 公司打算提高產品售價

    可口可樂CEO:原材料漲價 公司打算提高產品售價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和商業頻道(CNBC)報道,可口可樂公司CEO詹姆斯·昆西19日表示,由於原材料價格上漲,該公司打算提高產品售價。

    「我們在2021年有很好的對沖措施,但2022年的壓力越來越大,因此價格必須有所上漲。」昆西説,可口可樂公司打算「明智地」管理價格上漲,例如使用不同的包裝大小給消費者不同的價格選擇。

    不過,昆西沒有具體説明哪些產品將漲價。CNBC提到,該公司上次宣佈提價是在2018年,當時是受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對鋁加徵關稅的影響。

    據外媒介紹,可口可樂公司成立於1892年,總部位於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該公司最著名的品牌是可口可樂(Coca-Cola)、芬達(Fanta)和雪碧(Sprite)。

    Coca-Cola Company(K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