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強生一季報超預期 新冠疫苗銷售收入達1億美元

    強生一季報超預期 新冠疫苗銷售收入達1億美元

    據《北京商報》報道,4月20日4月20日美股盤前,強生髮布一季度業績。財報顯示,強生一季度銷售額223.2億美元,按年增長7.9%,高於市場預估的219.8億美元;第一季度調整後每股收益2.59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2.30美元。

    強生在財報中稱,其新冠病毒疫苗一季度的銷售額為1億美元,該疫苗在美國仍處於擱置狀態,而聯邦衞生監管部門正在調查可能與之相關的罕見凝血問題。報告發布後,強生股價在盤前交易中小幅下跌。

    強生的製藥業務部門開發了只需要注射一劑的新冠疫苗。該部門一季度為公司貢獻了121.9億美元的收入,按年增長9.6%,主要受到該公司研發的多發性骨髓瘤藥物Darzalex和Stelara的銷售推動。

    該公司的消費產品部門,一季度貢獻了35億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其醫療設備部門收入為65.7億美元,增長了7.9%。

    強生首席財務官Joseph Wolk周二稱,其三個業務部門比去年同期疫情剛剛爆發時「更健康」。

    強生的新冠疫苗已在美國暫停使用,此前有六名女性在接種疫苗後患上了罕見但可能危及生命的凝血疾病,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病危。

    Johnson & Johnson(JNJ.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