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瑞信與Archegos相關的投資敞口曾超過200億美元

    消息稱瑞信與Archegos相關的投資敞口曾超過200億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有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在被迫出售許好倉寸前,瑞信與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相關的投資敞口超過200億美元。

    知情人士稱,瑞信首席執行官Thomas Gottstein和最近已離職的首席風險官Lara Warner是在出事的幾天前,才瞭解對Archegos的風險敞口情況。瑞信當時尚未建立動態的保證金系統來實時監控隨着基礎證券價格變化而產生的頭寸風險。

    一位知情人士稱,該行原本計劃在春季時把Archegos相關頭寸遷入該系統。

    Credit Suisse Group(CS.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