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1年東京車展因疫情反彈被迫取消

    2021年東京車展因疫情反彈被迫取消

    據日本媒體《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網4月22日報導,日本汽車工業會當天發布消息稱,取消原定於2021年秋季舉辦的東京車展,原因是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目前在日本再次反彈,很難舉辦有100萬規模人員聚集的大型活動。

    報導稱,疫情導致全球的汽車相關展會被迫改為線上舉辦、取消或延期。東京車展每兩年舉辦一次,主辦方是日本汽車工業會,2019年舉行的東京車展曾吸引192個企業和團體參加,參觀總人數達到130萬人,當時呈現出一片盛況。

    另一方面,中國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礎上決定舉辦各地的車展,比如2020年9月舉辦的北京國際車展在比原計劃推遲5個月的情況下舉辦,上海車展在2021年4月19日順利開幕。

    目前有消息稱,日本政府擬在4月23日正式發布第3度緊急事態宣言,對像地區為東京都、大阪府、兵庫縣以及京都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