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醫護夫婦八球購屯門新樓  「樓價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醫護夫婦八球購屯門新樓 「樓價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新地(0016)屯門御海灣 II 今日(24日)首輪銷售129伙,其中128伙以價單形式推售,吸引不少準買家到場。其中,從事醫療行業的陳生、陳太以約800萬購入一個兩房單位,作婚後愛巢。陳太表示,首期約先付兩成,八成與銀行按揭。

    被問到項目的定價,陳生笑言,「樓價沒有最貴,只有更貴,買得就梗係覺得ok啦。」他表示,曾經有留意御海灣一期,但認為二期向海向南,前方沒有受其他樓宇阻擋,景觀較好,加上自己本身是屯門區居民,項目又是「新地」樓,所以決定入市。

    鍾情新地樓的陳生陳太以約800萬購入一個兩房單位,並付兩成首期。(韋穎芝攝)

    換樓客睇中有西鐵連接 「平過市區」

    至於居住新界區的趙女士,偕親友到場揀樓,並斥約700萬購入一個兩房單位自住。她表示今次屬樓換樓,所以「無得擔心」(樓價),而且本身有自住需求、不是炒家,坦言「(樓價)都高㗎,不過其實而家香港地,到到都高㗎啦,起碼呢度都平過市區。」

    她表示,選擇御海灣二期是因為友人介紹,且屬新地樓,景觀、配套好,加上西鐵即將開通,不太擔心交通,雖然有留意一期,但因個人不太喜歡開放式單位所以作罷。

    換樓客趙女士(左一)斥700萬購入一個兩房單位自住。(韋穎芝攝)

    屯門御海灣 II 首輪開售129伙 特色戶呎造逾3萬元|持續更新

    今日推售的128伙價單單位,有70伙屬一房戶,面積由299至343平方呎;58伙屬兩房戶,面積由419至448平方呎;另有一伙以招標形式推出的特色單位,則為1座30樓J室,面積678平方呎。整批單位折實後,市值合共近9億元。

    ↓1座28樓H室,實用面積440平方呎,屬兩房間隔。↓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