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擬明年關閉總部 讓員工在家辦公

    Coinbase擬明年關閉總部 讓員工在家辦公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5月5日宣佈,計劃於2022年關閉其位於舊金山的總部,並讓員工繼續遠程工作。

    Coinbase5月5日在Twitter上稱:「Coinbase致力於遠程辦公優先政策。我們宣佈不再擁有總部。下一步,我們將在2022年關閉舊金山辦公室(我們的前總部)。」

    這一宣佈並不十分令人感到意外。一年前,該公司CEO布萊恩-阿姆斯特朗已宣佈該公司將「遠程優先」,不設具體總部。

    畢竟,去中心化是加密貨幣和相關業務的核心,其中很多業務的員工分佈在世界各地,希望逃避監管。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也沒有總部。

    Coinbase表示:「關閉我們在舊金山的辦公室是確保沒有辦公室成為非官方總部的重要一步,這意味着職業發展取決於能力和產出,而不是地點。」「如果員工願意,我們將提供一個小型辦公室網絡,供他們工作。」

    Coinbase4月剛剛上市,首日開盤價為381美元,在4月14日一度達到429.54美元的高點,但截至5月5日收盤,該股已跌至273美元的歷史低位。該公司將於5月13日公佈季度業績。

    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