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芯國際人事變動 非執行董事路軍辭職

    中芯國際人事變動 非執行董事路軍辭職

    4月30日,中芯國際(SMIC)披露了一項人事變動,國家集成電路產業基金董事代表路軍因工作安排調整,辭任公司第二類非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委員的職務。

    中芯國際非執行董事路軍辭職,目前中芯國際還有四位非執行董事。(中芯國際官網截圖)

    中芯國際的公告中提到,該項人事變動自2021年4月29日起生效。

    中芯國際表示,路軍確認與本公司董事會無意見分歧,亦不存在須提請本公司股東關注的有關其辭任的其他事宜。

    據快科技5月6日報道,路軍出身中國國家開發銀行,2014年至今先後擔任華芯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副總裁、總裁,2016年至本次公告前擔任中芯國際非執行董事。

    此外,路軍還擔任大基金一期、大基金二期、長江存儲、武漢新芯董事,以及國開裝備製造產業投資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和芯鑫租賃董事等職位。

    隨着路軍此次辭職,中芯國際董事席位變為偶數位,目前上市公司尚並未披露補選代表計劃。

    根據中芯國際公佈的最新董事名單顯示,中芯國際董事會成員包括董事長周子學,副董事長蔣尚義、聯席CEO趙海軍與梁孟松、首席財務官高永崗,非執行董事陳山枝、周杰、任凱、童國華,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William Tudor Brown、劉遵義、範仁達、楊光磊、以及劉明。

    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00981.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