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貿易代表戴琦:籲WTO談新冠疫苗專利 展示世貿對人類的意義

    美國貿易代表戴琦:籲WTO談新冠疫苗專利 展示世貿對人類的意義

    美國貿易代表戴琦(Katherine Tai)在5月13日再出席國會眾議院的聽證會時呼籲,世界貿易組織(WTO)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知識產權問題展開談判。

    美國貿易代表戴琦5月13日在華盛頓國會山莊出席眾議院籌款委員會聽證會,並發表講話。(Getty)

    戴琦當天在華盛頓國會山莊出席眾議院籌款委員會(House Committee on Ways and Means)的聽證會時稱,對世貿這嚴重分化的貿易組織來說,此舉令它與世界的需求掛鈎。

    她說世貿過去都曾迅速行動、或讓164成員國達成一致意見的往績,這是經常發生的。她說,推動就新冠疫苗專利展開談判是一個機會,讓世貿展示它對於人類的意義。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