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私募大V葉飛點名股集體大跌 葉飛回應稱肯定要跌

    私募大V葉飛點名股集體大跌 葉飛回應稱肯定要跌

    華爾街見聞5月17日報道,近期,昔日的私募冠軍葉飛在微博實名爆料,稱上市公司與盤方合謀,並牽扯出多家上市公司以及機構。隨後,部分名單也出來了,被股民稱之為「葉飛概念股」:中原家居、起步股份、ST眾泰、力鼎光電、眾應互聯、通裕重工、辰安科技、凱盛科技、維諾信、東方時尚、天宜上佳、今創集團、國軒高科、昊志機電、華鈺礦業、利通電子、祥鑫科技、隆基機械、法蘭泰克。

    5月17日A股開盤,「葉飛概念股」——東方時尚、隆基機械開盤跌停,中源家居跌8%,微信諾跌近8%,昊志機電跌近19%。

    消息面上,5月16日,中國證監會稱依法對相關賬户涉嫌操縱中源家居等股票行為立案調查。

    另據《證券時報》5月17日報道,葉飛17日回應相關股票暴跌稱:「肯定要跌,因為我不會去誣告別的公司,否則我何必澄清現在不到18家。既然我知道的,就説明他們有問題,因為好公司不會出錢做給盤方市值管理。這是常識。」

    山東隆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002363.SZ)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709.SH)

    廣州市昊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300503.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