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知情人士:Coinbase正在商談收購資產管理公司Osprey Funds

    知情人士:Coinbase正在商談收購資產管理公司Osprey Funds

    據新浪網5月21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正在洽談收購資產管理公司Osprey Funds,目前雙方正在進行密切的非正式談判。

    截至發稿,Osprey Funds和Coinbase對此消息表示不予置評。

    據媒體此前報道,1月16日,REX Shares旗下數字資產子公司Osprey Funds宣佈將在場外交易市場推出「Osprey比特幣信託(OBTC)」,收取0.49%的管理費,富達數字資產將提供託管服務。而OBTC的費用大約只是「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的四分之一。

    3月23日,據Osprey Funds官方推特(Twitter)消息,REX Shares旗下數字資產子公司Osprey Funds推出的比特幣信託基金OBTC資產規模已經突破1.5億美元,創歷史新高。

    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