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野村證券將小米集團評級下調至「中性」 目標價升至31港元

    野村證券將小米集團評級下調至「中性」 目標價升至31港元

    據英國路透社5月27日報道,野村證券當天發佈研究報告,將小米集團評級由「買入」下調至「中性」,同時將目標價由27港元提升至31港元。

    野村證券表示,小米集團2021年第一季度業績強勁,不過自3月中以來該公司股份已上漲29%,而同期恒生指數下跌近1%,因此認為正面因素已反映在公司股價上。

    野村證券指出,將小米集團的目標價上調是為反映管理層對全年的指引,但將該公司評級下降是為反映其上行空間有限,原因是小米集團與美國方面的訴訟已解決,其智能手機出貨量保持穩健,但是在晶片供應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股價上漲將會面臨阻力。

    此外受印度市場需求下降影響,預計小米集團2021年電視出貨量將在1,200萬台至1,300萬台,低於此前的預期。不過在網路業務方面,該小米集團研發的操作系統MIUI在中國大陸的月活躍用户已升至1.19億人,這將對該公司網路收入增長勢頭產生正面影響。

    小米集團(0181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