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時代天使IPO|港A兩地「牙科概念股」走強 兩隻股持續上漲近3月

    時代天使IPO|港A兩地「牙科概念股」走強 兩隻股持續上漲近3月

    牙科隱形矯正器公司、毛利率超70%被成為「印鈔機」的時代天使即將上市,一直備受市場關注的同時,也帶動了港A兩地「牙科概念股」走強。

    港股市場義齒器材供貨商現代牙科近期股價持續大漲,今日盤中一度漲21%報9.9港元,再創歷史新高,市值95億港元;從3月16日啓動上漲行情至今,該股近3個月期間最大漲幅超600%。

    A股「口腔第一股」通策醫療今日盤中也隨之大漲近7%,報375.28元人民幣,股價創逾3個月新高,且自3月份低點206.1元人民幣已反彈82%,最新市值逼近1,200億元人民幣。

    現代牙科集團有限公司(03600.HK)

    通策醫療股份有限公司(600763.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