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柏傲莊 III 開售 陸氏夫婦逾3000萬掃兩伙 自言抽中前籌有運

    柏傲莊 III 開售 陸氏夫婦逾3000萬掃兩伙 自言抽中前籌有運

    新世界(0017)及港鐵(0066)合作發展的大圍站柏傲莊 III 累收2.7萬票,再破97後收票紀錄,項目今日(5日)進行首輪銷售,涉及331伙,入場單位折實售674.8萬元起。

    買家陸太:我Buy佢有品味

    於沙田居住的陸氏夫婦,於大手組別中,成功斥逾3,000萬元購入一個四房河景單位及一個一房單位,分別用作自用及投資。陸太表示,抽中前籌「有幸運成份」,認為樓價下跌機會不高。被問及睇中柏傲莊 III 的原因,她稱,單位設計細緻、體貼,「Buy佢設計有品味」。

    陸氏夫婦家住沙田,斥資約3000多萬元買入柏傲莊 III 兩個單位。

    另外, 從事藝術創作行業的準買家黃小姐表示,預留約1,000萬元購擬買柏傲莊 III 的兩房單位,作自住用途。她直言「我唔識睇後市」,但認為柏傲莊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希望可「扑鎚」買入。

    黃小姐補充,曾考慮「入飛」日出康城LP10,但慮及孩子未來發展,兼顧及上學距離、鄰近基建設施配套等條件,最終放棄其他樓盤。她亦坦言,樓價飛升,「樓價不嬲升得好離譜,但願意為孩子未來做犧牲。」

    黃小姐預算斥約一千萬入市,又稱「樓價不嬲升得好離譜」。﹙彭樂程攝﹚

    首輪涉兩張價單

    根據銷售安排,今日大手組別優先揀樓,並分為兩組進行,A1節最少購兩伙及不多於四伙;A2節則可購一至四伙,每組買家必須認購一個三房或四房大單位;B組買家可購買一至兩伙。

    柏傲莊 III 首批涉兩張價單,分別涉182及149伙,兩批單位的折實平均呎價分別為19,999元及21,368元,兩批單位的實用面積由310至1,022平方呎,包含一房至四房戶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