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叮咚買菜申請美國IPO 亞朵擬在納斯達克上市|企業早報

    叮咚買菜申請美國IPO 亞朵擬在納斯達克上市|企業早報

    【優然牧業稱歡迎所有投資者認購 招股書顯示境內自然人不可申購】6月7日,據卓佳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優然牧業直接限定人羣打新,不讓美國人和內地人打新,只允許香港用户打新。不過,據匯港資訊,優然牧業透過發言人表示,公司歡迎所有投資者認購,投資者認購需根據監管機構規定提交相關材料,具體要求需諮詢相關機構。(新浪財經)

    【奈雪計劃募資5億美元 IPO牽頭行對其估值超300億元】此次奈雪IPO計劃募資5億美元,其中一家牽頭行以自身的模型給出的估值為311億元~346億元。在該模型下,該投行以2022財年計,給出奈雪的市銷率為4.6倍至5.1倍。(騰訊一線)

    【亞朵遞交招股書 擬在納斯達克上市】中國新住宿經濟第一股——亞朵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招股説明書,擬在納斯達克上市,證券代碼為「ATAT」,承銷商包括美銀證券、花旗集團、中金公司、招銀國際。(格隆匯)

    【中國電商叮咚買菜申請美國IPO】叮咚買菜計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美國存托股票,股票代碼為DD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梁昌霖持有所有B類普通股;其2020年收入為114億元人民幣,較2019年的38.8億元大幅增長。(新浪科技)

    【比亞迪:5月漢銷量8,214輛 累計銷量突破8.4萬輛】比亞迪:5月漢銷量8,214輛,累計銷量突破8.4萬輛,持續領跑中國品牌中大型轎車市場。

    【阿里雲宣佈在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新增兩大數據中心】阿里雲宣佈擴建海外市場,在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新增兩大數據中心,同時計劃在三年內投入超過60億元擴建基礎設施、支持本地化生態發展。據瞭解,在新增的兩座數據中心中,位於印度尼西亞的數據中心在5月底已投入使用,成為阿里雲在印尼的第三座數據中心。另一座數據中心位於菲律賓,將於2021年年底開服。(新浪財經)

    【創維電視與尤文圖斯達成合作】6月8日,創維電視和尤文圖斯達成合作,創維電視成為尤文圖斯在全球範圍內的官方電視合作伙伴。雙方將協同旗下資源,與全球足球社羣溝通,共同探索聯名產品開發、品牌場景應用及品牌體驗升級等領域的機會。(新浪財經)

    【潤和軟件:鴻蒙業務量佔公司業務總量比重較小 尚未對公司經營業績產生重大影響】潤和軟件公告,近期媒體及二級市場對智能物聯行業,以及公司與華為、鴻蒙的合作情況關注度較高。公司在智能物聯業務領域的業務正常推進,但從2021年鴻蒙相關業務在手訂單來看,鴻蒙業務量佔公司業務總量比重較小,尚未對公司經營業績產生重大影響。如果公司無法基於目前已有的核心技術緊跟市場方向進一步取得技術創新及突破,將會導致公司無法保持其市場佔有規模並優先取得市場發展機會,對公司進一步發展產生不利影響。

    【蘋果侵入扎克伯格領地:iOS 15新社交功能令臉書抓狂】iPhone用户將首次能與安卓和微軟用户進行FaceTime視頻通話。用户還可以使用一項名為「SharePlay」的新功能。蘋果正在為一系列社交功能奠定更加隱私的基礎。對於蘋果和臉書之間長達十年的口水戰將開啓新的篇章。(新浪財經)

    【高盛投資區塊鏈骨幹公司Blockdaemon】創建和託管區塊鏈網絡節點的公司Blockdaemon,在Greenspring Associates領投、高盛參與的融資輪中籌得2800萬美元。Blockdaemon首席執行官Konstantin Richter稱,該公司計劃利用籌得資金將人手增加一倍,至100人,並展開收購;「我們的銷售額是一年前的10倍,大部分是面向進入這個領域的新機構」。該公司過去一年實現了快速增長,並贏得了摩根大通、花旗等客户。(新浪財經)

    【Fastly:已經修復了導致網路大面積中斷的故障】由於內容發送網絡Fastly Inc.的網絡宕機,包括紐約時報、彭博新聞、Reddit和英國政府網站在內的眾多網路網站6月8日一度無法使用。該公司表示,已經修復了導致其服務在全球範圍內中斷的故障,距離其最初披露發生故障大約一個小時。當天早些時候無法進入的網站似乎也已經恢復。(cnBeta)

    【卡塔爾航空停止接受空客A350交付 因機身表面出現問題】卡塔爾航空6月8日表示,一些空客A350油漆下方的機身表面在加速退化。卡塔爾航空堅稱,在該問題得以解決之前,不會再接受該噴氣式寬體客機的交付。(路透社)

    Apple(AAPL.US)

    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

    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002594.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