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Reddit散戶新目標? 幸運兒Clover Health被選中 股價升逾八成

    Reddit散戶新目標? 幸運兒Clover Health被選中 股價升逾八成

    WSB熱門概念隔晚再度走強,新晉概念股Clover Health(CLOV)收升85.52%,盤中一度漲超100%,遊戲驛站(GME)升逾7%,3B家居(BBBY)升逾8%,高斯電子(KOSS)升近3%。

    當中Clover Health(CLOV)在Reddit論壇上成為個人投資者的最新目標,其股價周二飆升109%後回落,收升86%,幾乎是上月底股價的3倍。

    Clover是一家支持美國聯邦醫療保險計劃(Medicare)的保險公司,風險投資家Chaath Palihapitiya於2020年10月將旗下的SPAC(特殊目的收購公司)與Clover進行了37億美元的反向合併,從而使其成爲了一家上市公司。

    據悉,Clover現在已是美國各個交易所中最多被沽空股票之一,在今年2月份,Clover成爲了做空機構興登堡(Hindenburg)的目標。據S3 Partners的數據,Clover Health有43.5%的流通股被沽空。相比之下,AMC沽空比例約爲18%。

    WSB實時討論數據。(網上截圖)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