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ll Gates離婚|Gates婚外情是「公開的秘密」 梅琳達曾僱人調查

    Bill Gates離婚|Gates婚外情是「公開的秘密」 梅琳達曾僱人調查

    Bill Gates離婚案一直備受關注。根據《名利場》雜誌的一篇報道,微軟(Microsoft)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婚外情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他身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該報道援引兩位知情人士的話稱,蓋茨前妻梅琳達(Melinda Gates)的小圈子裏有人在他們離婚前就曾與私家偵探合作調查過此事。

    梅琳達-蓋茨的一位發言人對此回應稱:「梅琳達和她手下的任何人都沒有僱傭過私家偵探。」

    一名蓋茨的前僱員告訴《名利場》雜誌,他們曾看到蓋茨在辦公室偷偷地換車離開。他們説,蓋茨有時會開着一輛奔馳去上班,一小時後再開一輛由他的安保人員帶來的金棕色保時捷離開。

    這位前僱員説:「我們都以為那是他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我知道有很多不在他日程表上的場外會面。」

    但另一位接近蓋茨的消息人士對該雜誌表示,從辦公室消失不像蓋茨的做法,因為他是「地球上日程安排最緊張的人之一」。

    比爾-蓋茨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回應《名利場》文章的聲明中表示:「關於比爾-蓋茨離婚的原因、情況和時間安排的謊言如此之多,實在令人失望。謠言和猜測變得越來越荒謬,不幸的是,那些對情況知之甚少或一無所知的人被稱為『消息來源』。」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