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每日追蹤 | 大筆建倉One Medical,減持電子簽名企業DocuSign

    ARK每日追蹤 | 大筆建倉One Medical,減持電子簽名企業DocuSign

    ARK 6月7日共交易31筆,買入16筆,賣出15筆

    (來源華盛通 / 美股情報局提供)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ARKG加倉1Life Healthcare 42.9萬股。1Life Healthcare(One Medical)是一個基於會員制的基層醫療平台,同時具有線下診所和線上數字平台。其商業模式亮點可以歸納為:患者每年支付199美元的會員費,就可以通過遠程醫療諮詢為患者提供當日預約和7×24小時全天候數字化支持,使人們輕鬆獲得能夠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

    2. ARKK加倉約6萬股。Spotify Technology SA是一家提供數字音樂流媒體服務的盧森堡公司。該公司能夠讓用户發現新發行的最新單曲或專輯、粉絲或專業人士製作的現成歌單以及數百萬首歌曲,用户可以播放收藏的音樂、發現新曲目並構建自己的個人收藏。

    蘋果公司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討論將蘋果音樂平台引入「照片記憶」功能,Spotify股價從高點回落,但仍上漲了近2%。

    3. 加倉小牛電動約3.2萬股,木頭姐偏愛電動股。

    ►賣出

    1. 減持DocuSign 10.7萬股,DocuSign是一家電子簽名軟件公司,主要提供的軟件是eSignature,旨在幫助企業連接並自動化準備、簽署、執行和管理協議。發展至今,已經有來自180多個國家的數百萬用户使用DocuSign來加速業務流程和簡化生活。

    2.繼續減持虎牙約87.7萬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