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跌跌不休 多位分析師下看2萬美元

    比特幣跌跌不休 多位分析師下看2萬美元

    關注加密貨幣跌勢的策略師表示,比特幣又一個糟糕的一周可能預示着更多痛苦的到來。

    新浪財經6月9日報道,據Oanda、Evercore ISI與Tallbacken Capital Advisors的分析師稱,比特幣進一步走軟可能會使2萬美元區間成為下行目標。

    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愛德華-莫亞(Edward Moya)表示,由於對美國監管的擔憂日益加劇,比特幣正「危險地接近3萬美元的水平」,「跌破3萬美元可能會出現大量的動量拋售」。

    比特幣已從4月份創紀錄的高位跌至3.2萬美元左右,美國當局最近追回了一筆備受矚目的比特幣贖金,削弱了比特幣不受政府控制的觀點,而這一直是一些比特幣支持者的信條。

    Evercore的技術策略師裏奇·羅斯(Rich Ross)和Tallbacken的邁克爾·普爾維斯(Michael Purves)都指出,如果比特幣跌至遠低於目前的水平,2萬美元區間將是一個潛在的關鍵水平。

    「還能再跌多少?」普爾維斯在周二的一份報告中問道。「最明顯的答案仍然是從2萬美元突破後的全面回調,換句話説,回到2萬美元。」

    不過,比特幣好倉們仍對其長期前景充滿信心。例如,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的MicroStrategy將一次垃圾債券發行的規模從4億美元提高到了5億美元,以籌集資金購買更多比特幣。MicroStrategy是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