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耀才證券招聘前線及後勤職位 且重視實體業客戶服務

    耀才證券招聘前線及後勤職位 且重視實體業客戶服務

    耀才證券(1428)現正開放前線及後勤等多個工作崗位,個別職位月薪更高逾6位數字,條件極為優厚,剛於本周一(6日)及二(7日)在耀才九龍總辦事處舉行大型招聘日,現場可見,應聘者絡繹不絕,反應熱烈。

    集團主席助理兼人力資源總監葉頴恩表示,公司不斷招兵買馬以配合業務最新發展方針,及持續提升服務質素,務求繼續穩佔行業龍頭置位,並進一步拓展市場版圖。

    葉頴恩表示,去年度稅前純利達8.17億元,創上市以來同期新高;客戶戶口總數更按年攀升約43%至逾48萬個。耀才客戶群日漸壯大,再加上國內市場需求龐大,增長潛力極為可觀,成為集團開拓業務的重點市場。

    葉頴恩指出,儘管現今銀行或其他券商均透過科技裝備回應客戶的查詢,但耀才始終認為專業的實體客戶服務,會令客戶倍感放心與安心。葉頴恩續稱,香港是國際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金融業是香港經濟支柱行業之一,耀才希望為有意投身於證券行業的有志之士提供寶貴機會。

    該行請人的宗旨,在於應徵者是否具備勤奮好學的態度,以及對證券行業充滿熱誠等。耀才將不斷提升人事管理機制及發展策略,以配合集團業務發展的步伐,發揮相得益彰的協同效應。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