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PAC︱李澤楷旗下Bridgetown2 傳收購新加坡PropertyGuru

    SPAC︱李澤楷旗下Bridgetown2 傳收購新加坡PropertyGuru

    電盈(0008)主席李澤楷與PayPal創辦人蒂爾(Peter Thiel)共同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Bridgetown 2 Holdings,昨日(8日)傳出,現正與新加坡網上房地產平台PropertyGuru Ltd.討論合併事宜,據悉磋商已經達深入階段。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Bridgetown 2一直和PropertyGuru就潛在交易進行商討,最快於7月公布更多消息。倘若成事,合併後公司估值料高達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

    據知該宗交易仍在商討中,是否成事仍存有變數,或有機會延遲。PropertyGuru執行長Hari V. Krishnan回應,公司一直在找尋機會,引入資金發展業務,但拒絕就合併事宜作進一步評論。Bridgetown 2的發言人亦沒有回應傳聞。

    PropertyGuru在2007年成立,目前是新加坡知名網上房地產平台,業務覆蓋至越南、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2019年該公司曾因估值問題,取消到澳洲上市的計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