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加大彈性工作政策力度 遠程辦公擴大到全體員工

    Facebook:加大彈性工作政策力度 遠程辦公擴大到全體員工

    據CNBC6月10日消息,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6月9日宣佈,在工作可以遠程完成的前提下,所有員工均可申請在家辦公。這與Facebook在去年5月宣佈的計劃不同,當時該公司表示只允許特定職級的員工遠程辦公。

    扎克伯格同時表示,Facebook將逐步放寬跨國的遠程辦公。Facebook發言人稱,6月15日後公司將允許美國員工在加拿大申請遠程辦公,允許歐洲員工在英國申請遠程辦公。並稱,Facebook計劃在9月之前以50%的容量重新開放其大部分美國辦事處,暫定於10月全面開放。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