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拜登開啓上任後的首次出國訪問 首場演講宣告「美國回來了」

    拜登開啓上任後的首次出國訪問 首場演講宣告「美國回來了」

    當地時間6月9日,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開啓上任後的首次出國訪問。拜登此次為期8天歐洲行的第一站是英國,在抵達後,他發表了演講傳遞信息稱「美國回來了」。

    據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6月9日報道,在抵達英國後,拜登率先前往英國米爾登霍爾基地看望駐紮在那裏的美軍官兵並發表演講。在演講中,拜登表示,美國將恢復其領導角色,重新致力於推動全球聯盟,並稱在這一過程中的每個時刻,都會帶着「美國回來了」的明確信息,與民主國家站在一起,共同應對艱難的挑戰和至關重要的問題。

    拜登在演講中説道,「我們致力於以實力領導,並致力於捍衞我們的價值觀,為我們的人民造福。當與志同道合的國家站在一起時,美國就能更好地推進大家的國家安全和經濟繁榮。」

    據悉,拜登此行在6月10日會晤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後,將於11日至13日將出席在英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峯會,屆時拜登還將與包括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在內的多國領導人舉行會晤。14日至15日,拜登將赴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參加北約峯會和美國-歐盟(EU)峯會,並於16日與普京會晤。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