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人2020年投資比特幣實現41億美元收益

    美國人2020年投資比特幣實現41億美元收益

    據新浪財經6月10日報道,根據區塊鏈分析公司Chainalysis的一份報告,美國人2020年投資比特幣的實現收益據估計達41億美元,在全球排名第一。

    Chainalysis研究總監Kim Grauer表示,「我們從過去的研究中知道,機構投資者對加密貨幣資產的投資正在增長,尤其是在美國。機構投資者與大量加密貨幣打交道,並且在過去一年裏一直囤積比特幣。」

    Kim Grauer並表示,「美國的上漲主要出現在年底,因此,我們懷疑很多符合這一特徵的機構交易者在2020年底價格上漲時獲利。我們估計,2020年底的上漲促使許多投資者制定退出計劃,以實現當年早些時候的收益。」

    Chainalysis通過測量流向不同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鏈上資金,然後通過測量該比特幣從平台上撤出時的美元價格與收到時的價格之差,粗略計算出全球 2020年的比特幣收益。

    然後根據每個國家在每個交易所網站上所佔的網絡流量份額,按國家分配這些收益(或損失),這種分析具有一個合理的估計,即每個國家的比特幣投資者在2020年獲得的已實現收益,儘管它沒有考慮到尚未從交易所提取的資產的收益。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