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機構報告稱全球金融財富總額飆升至250萬億美元

    機構報告稱全球金融財富總額飆升至250萬億美元

    據新浪財經6月10日報道,根據市場研究機構波士頓諮詢集團當天公佈的《2021全球財富報告》(以下簡稱「《報告》」)內容顯示,2020年全球金融財富總額達到250萬億美元,按年增長8.3%。

    《報告》指出,儘管大流行給金融造成了持久影響,但全球繁榮程度與財富總量在整個危機期間大幅增長,並且可能隨着經濟復甦的出現,未來五年將繼續大幅增長。北美、亞洲(不包括日本)和西歐將成為全球金融財富的主要來源,預計未來五年內全球新增金融財富87%增長將來自這些地區。

    《報告》還指出,2020年全球淨資產1億美元以上的超級富豪數量新增6,000人,使總人數達到6萬人以上,他們的可投資資產總額達到22萬億美元,佔全球金融財富總額的15%。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