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鱷魚恤被終止LACOSTE分銷協議 稱對LOSA所提出訴訟「極力抗辯」

    鱷魚恤被終止LACOSTE分銷協議 稱對LOSA所提出訴訟「極力抗辯」

    鱷魚恤(0122)今日(10日)披露,與 Montaigne Diffusion S.A.,對分銷協議的一項責任出現分歧,LOSA(Lacoste Operations S.A.)已終止分銷協議。

    鱷魚恤於2003年作為分銷商與 Montaigne Diffusion S.A.訂立分銷協議,獲授予專利權可於2003年11月至2025年底,在港澳地區經銷其特許商標Lacoste。

    鱷魚恤表示於2021年6月8日收到由LOSA發出的函件,指稱鱷魚恤未履行分銷協議項下的一項責任,LOSA已進行終止分銷協議程序。其補充,會就事件提出的任何訴訟極力抗辯。

    截至2018至2020年7月31日止的財政年度,Lacoste業務的收入約7,120萬元、 6,330萬元及 2,750萬元,分別佔鱷魚恤總營業額約27%、27%及18%。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