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Bitcoin大會成新冠散播地 多人中招

    Bitcoin|Bitcoin大會成新冠散播地 多人中招

    Bitcoin(比特幣)的超級盛會成新冠散播地。加密貨幣播客主盧克·馬丁(Luke Martin)表示,他上周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2021」大會上感染了新冠病毒,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美國舉辦的最大現場活動之一。不過,馬丁隨後刪除了這條推特(Twitter)。

    綜合新浪財經6月11日報道,上周大約12000人蔘加邁阿密比特幣大會,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比特幣大會,但新冠檢測發現當中一些人為陽性。

    加密貨幣新聞和信息網站Block的研究主管拉里·塞馬克(Larry Cermak)表示,他本人沒有感染,但在三天的會議和派對期間和他混在一起的「每個人」都感染了。

    「比特幣2021」大會吸引了全球粉絲的目光,許多人飛到邁阿密Mana Wynwood會議中心參加,整個大會為期3天。自從新冠在美國流行以來,還沒有過類似規模的大會。

    參會者大部分未戴口罩,也沒有要求他們提供打過疫苗的證明。他們聚集在邁阿密的温伍德藝術區,開幕當天,人羣環繞着場館周圍的幾個城市街區。還有無數其他的聚會和慶功派對。大家都沒有重視,直到有人在Twitter發消息稱他們參加大會回去後檢測結果為陽性。

    這場大會會不會成為「超級傳播者」?到底有多少人感染?針對這樣的結果邁阿密是否有應對方案?現在都不清楚。

    6月10日,佛羅里達發消息稱不再通報每日新增確診人數及死亡人數,因為疫苗施打量正在增加,佛羅里達將會向大流行下一階段前進。在過去一周,佛羅里達每10萬人大約有新增病例8例,高峯時為84例,已經降低了很多。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